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西欧哪些型号有抬手灯

卡西欧手表分为运动系列、怀旧系列,是众多年轻人爱的手表品牌。个性化外观、功能全、价格适中。那么卡西欧哪些型号有抬手灯。下面一起来看看。

卡西欧哪些型号有抬手灯
卡西欧哪些型号有抬手灯

1、卡西欧的G-SHOCK系列有抬手灯。

2、卡西欧是知名度很高的腕表品牌,主要致力于创新和潮流为一体的设计理念,其中G-SHOCK主题型号的都有抬手灯,一旦抬手45度的时候,表盘上的显示灯就会亮,若是长按照明的按钮就会熄灭。

3、而卡西欧的BABY-G主题系列也比较出名,但和G-SHOCK款式对比的话,它没有抬手灯功能的,几乎都是以女款为主,它是以叛逆、性感、时尚为一体的风格得名,主要包括有小猫小狗系列、SweetPoison等款式。

4、卡西欧手表的自带功能比较多,其中G-SHOCK和Baby-G主题系列在市场上比较出名,它们是以新时尚为一体的运动休闲款式,同时先进的数字技术大大增加了卡西欧手表的魅力,一直以来深受很多年轻男女的喜爱。

以上的就是关于卡西欧哪些型号有抬手灯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