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西欧手表有哪些功能

卡西欧成立于1946年,总部在日本东京,卡西欧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那么卡西欧手表有哪些功能?下面一起来看看。

卡西欧手表有哪些功能
卡西欧手表有哪些功能

1、卡西欧有温度计、高度计、气压计、六局电波、自动定时、三重感应;还有光动能、风暴警告、海拔绘图,月相显示、数字罗盘、抗-20°低温、抗摔、抗磁的功能。

2、G-shock系列作为卡西欧最为知名的产品之一,问世于1983年,研发理念就是要“创造一个永远不会摔坏的手表。”G代表Gravity(重力),SHOCK则代表它超强的抗震能力。而且它拥有世界首创的全球6局电波,从而可以接受到国内、日本、欧洲和美国等地的时间的点播号。

3、OCEANU电波表系列——拥有全球首创的6局电波接受系统,并有实力做到十万年误差仅在一秒以内。技术支撑主要有GPS+电波接收混合系统设计,能够支持蓝牙连接手机实现校时功能,强韧的机芯设计能够实现光动能,五马达独立驱动技术的智能操作系统,气压、温度、高度三重传感器设计;

4、卡西欧PROTREK系列是专为热爱户外活动朋友量身打造的表款,Protrek系列是出名的超级手表,除了基本的时间功能之外,还可以看方位、气温、气压和高度,和在手上戴一个小型的气象站没有两样。

以上的就是关于卡西欧手表有哪些功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