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里雾里怎么造句

云里雾里,拼音是yún lǐ wù lǐ,意思是迷惑不解的样子,出自《世说新语》。那么云里雾里怎么造句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云里雾里
云里雾里

1、一支优美的双人舞就会顺理成章,如醉如痴,云里雾里,不知不觉地完成。

2、外面下着雨,点点滴滴;天空飘着云,云里雾里;抬起头、窗台上趴着一只小蚂蚁,流着口水,淌着鼻涕,哇塞,多么像小时候的你!

3、云里雾里您四处奔走,山里水里您任劳任怨,白天黑夜您夜以继日,四季轮回您无怨无悔。在记者节这个节日里,我仅代表全国人民向您道一句:您辛苦了!全国人民感谢您!

4、而政治家只会筹钱去做一些云里雾里的广告来愚弄选民。

5、面对各种悠二听起来云里雾里的超冷门地区知识,三人均是是对答如流、口若悬河的模样。

6、偶游到此的人乍接触到这些“果”,如入云里雾里。

7、对啊,让我们也知道一下过程,只出结果太云里雾里了。

8、往日不明原因,还云里雾里,今日水落石出,却是别有滋味……

9、熊黛林和郭富城的恋情云里雾里,还不确定,却传出城城与王秀琳暧昧不已。

10、楚有道也是个爆破高手,但听他摆活的云里雾里的,也摸不着头脑,他玩炸药到现在,没见过这么样的炸弹,他加着小心问:“你的意思是捧在手里就会炸?”。

以上就是对于云里雾里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