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十字星常见形态有哪些

十字星,是一种只有上下影线,没有实体的K线图。开盘价即是收盘价,表示在交易中,股价出现高于或低于开盘价成交,但收盘价与开盘价相等。那么股票十字星常见形态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十字星常见形态有哪些
股票十字星常见形态有哪些

1、射击十字星:射击之星是从收盘价位拉出一根较长的上影线或下影线,其形状像“射击”,俗称为射击之星。通常射击之星出底部是良好的买点,而出顶部则是良好的卖点。当射击之星出顶部时,投资者要注意及时获利了结;当射击之星出低位时,投资者要考虑买进。射击之星的出现,不简单是一个图形的出现,而是一个股价在底部开始启动或在顶部开始回落的预兆。如果一个股价持续下跌时间较长,出现射击之星,则属于比较安全的底部。如果一个股价刚刚启动出现了射击之星,投资者可以暂时等待。但股价持续涨高并出现射击之星时,及时出货是必要的。射击十字星具体可分为:长上影线十字星和长下影线十字星。

2、加速十字星:加速十字星是在一波上涨或者下跌行情的中部出现十字星。并且下一根蜡烛图继续收阴或者收阳,那么该十字星就代表加速十字星。根据左侧交易法可直接根据趋势判断是否是加速十字星。

3、早晨十字星:又称希望十字星,出现在下跌途中;由3根K线组成,第一根是阴线,第二根是十字线,第三根是阳线。第三根K线实体深入到第一根K线实体之内。技术含义:见底信号,后市看涨。

4、黄昏十字星:黄昏十字星恰好与早晨十字星相反,其同样是由三个交易日的K线组成:第一天,股价上升途中,出现一根实体较长的阳线;第二天出现一根向上跳空高开的十字星,且最低价高于头一天的最高价,与第一天的阳线之间产生一个缺口。第三日,出现阴线,并且阴线实体较长,下跌时深入第一根阳线实体的价格区间内,这三根K线形态就构成了典型的黄昏十字星K线组合,该形态是比较强烈的趋势转弱信号,行情将随之进入震荡下行趋势中。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十字星常见形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