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果园白宫是私人住宅吗

到贵阳不可不知花果园和双子塔,花果园白宫是一个有标志性意义的建筑之一,花果园白宫造型优美,古典华丽,那么花果园白宫是私人住宅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花果园白宫是私人住宅吗
花果园白宫是私人住宅吗

1、花果园白宫原本是私人住宅,后来给改成了艺术中心,但是基本上也不会对外开放,因为原本的主人因为某些方面的原因,丧失了对这栋房子的使用权,这栋花果园的白宫修建的时候,花了27亿人民币,并且是绝对不会对外开放的,而主人据说是贵州地区的企业家,这栋建筑从外表上看上去,就跟童话中的城堡是一样的,造型优美,古典华丽,一眼就能看出其中的富丽堂皇。

2、一层是展览厅,企业文化厅,不太懂艺术,二层是会议中心,接待中心,可不是一般的接待那种,必须是比较高阶的才会启用。会议中心就厉害了,集团很多重要的招商会或者战略合作协议等等都是在这里达成的,还有16年的数博会,会议部分是在这里举行的。当然,因为销售部人比较多,每个月的月会也是在这里举行。

以上的就是关于花果园白宫是私人住宅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