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正男子汉》节目特色有哪些

《真正男子汉》是湖南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那么网友们知道《真正男子汉》节目特色有哪些吗?

《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

1、节目记录6位有年龄跨度,性格标签各异的明星,深入一线部队,改变身份,在不同军兵种经历4次五天四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与年轻的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所有参加拍摄的明星进入部队后,按照普通入伍新兵的要求交由部队管理。

2、导演组按照纪录片的拍摄要求,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纪录拍摄,实行“零干预”,只负责记录,所有工作人员被禁止与明星交谈。

3、同时,嘉宾会采用轮换制,而且与韩国原版节目相同,节目中不仅不断有明星以探班嘉宾形式出现,更会有明星作为旁白为节目“献声”。

以上就是对于《真正男子汉》节目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