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春校园偶像剧有哪些

我们的青春只有一次,或多或少都会存留一些遗憾,青春是最美好的时光,年轻充满活力,那么青春校园偶像剧有哪些?

青春校园偶像剧有哪些
青春校园偶像剧有哪些

1、《十八岁的天空》。《十八岁的天空》由保剑锋、倪景阳、李智楠、金莎等主演。本剧讲述的是在高考前,性格迥异、各有心事的高三学生们在古越涛老师以及其他老师的用心沟通之下,打开自己的一片天空,非常励志又有激情。

2、《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由胡一天、沈月、王梓薇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腹黑傲娇的江辰和元气少女陈小希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后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

3、《夏至未至》。《夏至未至》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傅小司、立夏、陆之昂等人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的故事。

4、《学校2015》。《学校2015》由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等主演,该剧主要以江南地区的名门私立学校为背景,以李恩菲为主线,讲述了双胞胎姐妹错置的命运与因女主人公失踪并且丧失记忆继而展开的寻找真相的校园故事。

5、《班长大人》。由李凯馨、黄俊捷、戴景耀等人主演的跨次元校园偶像剧,讲述了拥有强大"脑洞原力"的少女叶木栖,与青梅竹马的全能少年廖丹奕,这有着完全不同"宇宙体质"的两个人,却被命运再次绑定在一起,在满是"怪胎学渣"的高一十班,展开了神奇的校园之旅。

关于青春校园偶像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