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侦破电视剧有哪些

追剧是人生一大乐趣,没有电视剧可以看的日子实在是太无聊了。现在的电视剧大多数时候题材都是言情偶像之类的,看久了总会觉得视觉疲劳索然无味,想要时不时找点剧情刺激点的电视剧来调节一下,这个时候刑侦破案类的案件电视剧就非常合适了,简直是一股清流,看后还会回味无穷。那么侦破电视剧有哪些呢?

侦破电视剧有哪些
侦破电视剧有哪些

1、《黑白禁区》:是由赵浚凯执导,欧豪、刘晓洁、徐洪浩、李乃文、傅程鹏、杜源领衔主演的缉毒刑侦剧。该剧改编自赵浚凯的同名IP小说,讲述了卧底警察淦天雷长达10余年游走在灰色地带,并在重创复苏后重启一件沉睡八年的悬案,二度深入毒枭组织,依靠一段丢失的记忆与犯罪团伙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卧底缉毒战、正义与邪恶较量的故事。

2、《沉默的真相》:是由爱奇艺出品,好记影业承制,陈奕甫执导,刘国庆编剧,廖凡、白宇、谭卓、宁理、黄尧、赵阳、田小洁、吕晓霖等主演的现代悬疑剧。该剧根据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改编,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历经多年,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于2020年9月16日在爱奇艺“迷雾剧场”播出。

3、《刑警队长》:是由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来赫、张睿执导,于和伟、祖峰、叶一云、张延、要武、张宁江、张念骅主演的都市刑侦剧。该剧根据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原支队长顾瑛等干警的事迹改编,讲述了刑警队长顾铭连破奇案的故事。

4、《黑洞》:是根据张成功同名小说改编,管虎执导,陶泽如、陈道明领衔主演的警匪电视剧。该剧深刻揭露了繁荣经济背后的罪恶,展现出正义与邪恶的生死较量的一幕。

5、《罪域》:是由柳国庆执导,白凡、姚刚、杜敏赫、刘春祥等主演的反腐题材电视连续剧。该剧讲述了一位刚正不阿的新任市委书记对抗商界枭雄的故事,于2009年6月19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关于侦破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