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内法医破案类电视剧有哪些

电视剧已经是当代所必须有的精神食粮了,但是电视剧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每个人的爱好兴趣不一样也就造就了喜欢的电视剧类型不一样,那么国内法医破案类电视剧有哪些呢?

《法医秦明》
《法医秦明》

1、《法医秦明》:作为一部IP小说《第十一根手指》改编的电视剧,作者秦明,是安徽省公安厅副主任法医师,入行很早,经验颇丰,绰号“老秦”,他阅尸无数,明察秋毫,在工作之余将自己的法医故事写成了一本本小说。一次此剧绝对经典好看真实,没看的赶快去看。

2、《心灵法医》:该剧根据法医朱明川的小说《听尸》改编,讲述了鹏海市法医明川破案无数,成为远近闻名的“听尸者”,却因“杀人医生”案被刑警队长罗笔芯怀疑,笔芯为彻查明川,搭档明川破获多宗离奇案件的故事。

3、《鉴证实录》:1997年播出,很老的一部电视剧,但是也挺经典的,虽然找起来可能不太方便但是网上还是有的。

4、《法证先锋》:这部剧是一部香港片一共有三部,每一部都很好看,通过科学验证帮助警察破案的故事,穿插着一些爱情故事很经典的作品,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看过的觉得好看的可以在回顾一遍。

5、《骨语》:该剧取材自女法医王雪梅的工作经历,讲述特案组破获各种离奇凶案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国内法医破案类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