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oach属于什么档次

Coach创始于1941年。总部位于纽约,是首屈一指的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的美国企业。那么coach属于什么档次呢?

coach属于什么档次
coach属于什么档次

1、coach属于中高档。COACH是美国的皮具品牌。coach优势可能是国内广告做得好,多人认识,其实coach在国外就是个白菜,在国内包装得当自己是轻奢似的。

2、OACH中文又称“蔻驰”,1941年诞生。总部位于纽约。COACH是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为男士、女士提供精致配饰与礼品,产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饰、手表、旅行用品、围巾、太阳眼镜、香水、时尚首饰等。

3、COACH本身的质量不错,是美国本土最成功的皮牌品牌,一向以坚固耐用着称。早些年的款式比较陈旧死板,现在在设计方面也越来越有时尚感。

4、COACH(蔻驰)已经运用多种不同的材质和织物,但COACH(蔻驰)传统的手染皮革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COACH(蔻驰)的产品包括女装手袋、男装手袋、商务包、行李箱、钱包等,新系列的不断开发扩大了COACH(蔻驰)品牌的影响力。

5、纵观COACH的发展,可以看出它的核心竞争力有三点:价格定位、时尚设计和销售渠道优势。这三大优势有效地整合之后,才让COACH这个品牌宣告“复活”。

关于coach属于什么档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