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球阀挑选技巧是什么

现在市场越来越大对产品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了,现在的球阀不单单只像一般的水龙头那么简单了,新产品越来越多了,这样让很多客户不知道怎么去选择了。下面一起来看看球阀挑选技巧是什么。

球阀挑选技巧是什么
球阀挑选技巧是什么

1、选购时可以观察一下球阀,表面要没有砂眼,电镀表面的光泽要均匀,要注意有没有脱皮、龟裂、烧焦、露底、剥落、黑斑及明显的麻点等问题。

2、球阀喷涂表面组织要细密、光滑均匀,不可以有流挂、露底等现象,上面这些缺点会直接影响到球阀的使用寿命。

3、球阀的管螺纹是和管道连接的,在选购的时候要看看螺纹表面有没有凹痕、断牙等明显缺点问题,特别要注意的是管螺纹和连接件的旋合有效长度,其会影响密封的可靠性,选购时还要注意管螺纹的有效长度,一般DN15的圆柱管螺纹有效长度在10mm左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球阀挑选技巧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