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海拔高度是多少

上海,简称“沪”或“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那么上海海拔高度是多少呢?

上海
上海

1、上海海拔高度平均约为2.19米,上海是长江三角洲冲积平原的一部分,海拔最高点是位于金山区杭州湾的大金山岛,海拔为103。70米。上海市地处东经120°52′至122°12′,北纬30°40′至31°53′之间,位于太平洋西岸,亚洲大陆东沿,中国南北海岸中心点,长江和黄浦江入海汇合处。

2、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和浙江两省。西部有天马山、薛山、凤凰山等残丘,天马山为上海陆上最高点,海拔高度99。8米,立有石碑“佘山之巅”。海域上有大金山、小金山、浮山(乌龟山)、佘山岛、小洋山岛等岩岛。

3、上海(Shanghai),简称“沪”,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国家物流枢纽。全市下辖16个区,总面积6340.5平方千米,2019年常住人口2428。14万人,户籍常住人口1450。43万人,外来常住人口977。71万人。上海属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四季分明,日照充分,雨量充沛,气候温和湿润,春秋较短,冬夏较长。

以上就是对于上海海拔高度是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