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周边哪里好玩

上海人称“魔都”,是世界上十大一线城市之一,作为中国经济的领头羊,经济发展的十分迅速,最缺的就是人才,所以每年都有大量外地人前来此地务工。虽然上海旅游景区很多,但是盖不住人多,所以上海的景区每逢节假日,就人山人海。那么上海周边哪里好玩呢?

上海周边哪里好玩
上海周边哪里好玩

1、沙家浜:坐落在苏州常州,距离上海很近,停车位众多。最关键的是沙家浜风景区是华东最大的湿地公园。虽然说湿地公园大多数都是“七分天然,三分人造”,它中国著名的红色旅游景区。不仅有军事训练基地,还有国防教育园,还有历史文化村。电视剧里的城楼,最难得的是这里的芦苇荡不仅多,而且密,就像是个天然的迷宫,在抗日战争的时候,伤员就是躲在芦花荡里。

2、千岛湖:坐落在杭州淳安,它可以说是改名最成功的旅游景区,新中国成立之初,国家大力兴建水电站。千岛湖就是在那个时期修建起来的,原名叫做“新安江水库”。水库修好以后,不仅贺城、狮城这两座千年古城被淹没了,周边的山也被淹没了。如此一来,就形成了众多的岛屿,后来人们发现新安江水库有一千多个岛屿,于是改名“千岛湖”,加上岛屿风光旖旎,于是开发了旅游业。如今,千岛湖已经是最受游客们欢迎的景点之一。

3、朱家角古镇:坐落在上海青浦区,是上海最有名气的古镇之一。2018年5月24日,成功入选最美特色小城镇50强。朱家角古镇素有“上海威尼斯”之称,是典型的古典水乡。走在古街幽弄,看着名园古刹,吃着甜甜酥酥的糯米糖藕,香喷喷的梅干菜烧饼,闻着长沙臭豆腐特有的“臭味”,别提多惬意。

4、苏州同里古镇:是江南6大古镇之一,目前是唯一入选世界遗产的江南古镇。同里古镇与其它古镇相比,要宁静的多,地处苏州郊区。是最适合自驾游的一个古镇,不仅停车容易还离高速路口近,最关键的是同里古镇汇集了江南水乡所有的特色。不仅有小桥流水人家,还有世界遗产的苏州园林“退思园”,以及以“烟雨景观”著称的小岛屿“罗星洲”。

5、上海野生动物园:坐落在浦东新区南六公路178号,它是我国为数不多的一个国家5A级别的动物园,可见它的规模宏大。作为中国首座国家野生动物园,以及最早有动物表演馆的动物园。野生动物自然众多,光珍稀动物就高达上万只。景区最好看的节目恐怕要属国际马戏剧场,特别是俄罗斯国家的大马戏表演,不仅精彩还十分惊险。

关于上海周边哪里好玩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