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什么地方好玩

一说到上海,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魔都大城市非常的摩登。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那么上海什么地方好玩呢?

上海什么地方好玩
上海什么地方好玩

1、田子坊:这里有一共有四个出入口,算是比较老派的那种上海弄堂了,走在里面会有一点容易迷路,不过你可以意外的发现各种各样有趣的小店,里面的装修风格都是非常有特点的那种,我在这里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店,可以自己挑选明信片写上,想写的话寄给想自己的人,寄出去的时间由自己定,还是挺有趣的,有点像厦门鼓浪屿的感觉,但是比鼓浪屿要小一些,在这里直播的或者照相的更是随处可见,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在这里仔细的多逛一逛。

2、南京路步行街:也是在我国非常著名的一条步行街,是上海在开放之后建立的最早的一条步行街,这里现在是各大百货公司的聚集地,只要你想买的,基本上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是一个非常适合购物的地方,在这条街上还可以看到缩小版的那种旧式电车,特别有老上海的味道,一定要好好体验一下。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特别的热闹,有很多的商店和小吃,晚上因为有灯光,就显得更加繁华了。

3、上海新天地:是一个十分具有上海本土历史文化风貌,在这里,中西文化得到了非常很好的融合,是以上海近代建筑石库门的建筑旧区所改造的,他首次改变了石库门原有的居住功能,非常有创新的赋予了这里商业经营的功能,这片儿的老房子成功的改造成了带着上海历史和文化一个休闲娱乐的地方。

4、泰晤士小镇:这里也是电影小时代取景最多的地方,这地方比较偏,需要坐两个多小时的地铁,才可以到,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很漂亮,到处都是欧式风格的建筑,随手一拍都是非常漂亮的大片,在这个到处都是高楼林立,钢筋水泥的喧嚣城市中,能有这么一个非常惬意的小镇还是非常特别的。

关于上海什么地方好玩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