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星巴克好喝的咖啡有哪些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主要致力于咖啡饮品发展,星巴克的咖啡质量好,种类也多,那么,星巴克好喝的咖啡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星巴克好喝的咖啡有哪些
星巴克好喝的咖啡有哪些

1、浓缩咖啡:星巴克浓缩咖啡口味醇厚,有宛若焦糖的奇感妙意。

2、拿铁咖啡:星巴克咖啡店里的招牌经典咖啡,让星巴克引以自豪的经典。星巴克的拿铁咖啡,是浓郁的浓缩意式咖啡经大量蒸奶调和,其上覆盖一层轻盈的奶泡。

3、卡布奇诺:十分经典的一款咖啡,受到许多人的喜欢,这款咖啡沿袭传统技法,将手工制作的热奶轻柔地浇在浓缩咖啡之上制作而成。

4、摩卡咖啡:由醇香的摩卡巧克力糖浆、浓缩咖啡与蒸奶相融相合,鲜搅打奶油,状如白云漂浮其上。寒冷的日子里,忧伤的时光中,任何人都无法抵挡它的诱惑。

5、美式咖啡:此款饮料却是一种地道的欧式咖啡制作方法,即将热水和浓缩咖啡的巧妙调合。

6、焦糖玛奇朵:星巴克独创饮品,在蒸奶中加入浓缩咖啡和香草糖浆,然后覆盖上一层风格独具的焦糖花纹,口味香甜,顺滑,风味醇厚。

以上就是关于星巴克好喝的咖啡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