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背景墙的尺寸如何确定

电视背景墙设计多大为好电视背景墙装饰材料有哪些?电视背景墙是一种常见的家居装饰效果,如果装修得当不仅能够给人们提供良好的影视感官,同时还能够让它成为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那么电视背景墙的尺寸如何确定呢?

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

1、电视背景墙的大小需要根据墙面的大小来决定,一般电视墙面积占放电视那面墙面积的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大家可以根据自家的墙面进行确定。

2、也有固定的大小,大家看看是不是合适自家的环境。固定的电视背景墙尺寸有:3.0*2.4、3.6*2.4、2.4*1.8。

3、大家还可以通过按照黄金比例来确定自家电视背景墙的大小。例如,先确定高度(2.6米)不变,黄金比例是:1:0.618,高度与长度在比例为1:0.618,那么以长度就是4.2米。大家可以根据这个计算自家电视背景墙在大小。

日常生活中可以用来装饰电视背景墙的材料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家的喜好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