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霍建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霍建华(Wallace Huo),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山东烟台龙口,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出品人。那么霍建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霍建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霍建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仙剑奇侠传三》:讲述了景天结识了唐门小姐雪见,重楼也寻到景天,向他发起挑战,并将魔剑给予了景天,从此景天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一开始被卷入雪见家族的内部斗争以及唐门和霹雳堂的争斗之中,而后遇到蜀山大弟子长卿及其未婚妻紫萱,一直隐藏在魔剑中的鬼魂也化身而出,竟然是景天前世龙阳的妹妹龙葵。大家互相扶持,最终战胜了邪剑仙,维护了人间的和平。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霍建华演的徐长卿,是蜀山派大弟子,俊朗飘逸,身手不凡,以天下苍生为己任。徐长卿是与紫萱相恋三世的恋人。自幼被蜀山掌门收为弟子,武学天赋极高,一度被誉为蜀山一派的接班人,结识紫萱后因违抗师命被逐出师门。其内心深感无奈,常常关注师门的消息,并且希望有机缘为师门立功后可以重回师门,小编觉得霍建华的颜值相当高。

2、《金玉良缘》:这部剧讲的是明朝年间,玉麒麟带着养母的信物只身来到京城,偶遇金府公子金元宝。两人发生吵闹,并无意得知顾母是养母当年被陷害的唯一知情人。江家大小姐江晓萱因太后赐婚要嫁与金元宝,后因混乱逃婚,被顾长风所解救。为了确认金元宝的身份,玉麒麟代嫁到金家,与金元宝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在剧中霍建华演的金元宝他含着银匙出生,拥有显贵家世。在贵族中也拥有超然的地位,表面孤高自傲,实际上他有着一颗柔软的心。超高的智商,卓越的鉴赏力和绝不随俗的性格在金元宝身上最直接的反应就是毒舌。他在等一个能让自己心折的女人,直到玉麒麟出现。他是一个忠诚保守的爱人,一旦心动,绝不犹豫。

3、《笑傲江湖》:这部剧讲的是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生性豁达不羁。偶遇剑宗高人风清扬授以独孤九剑,又意外尽得五岳各派剑法精髓,导致师父岳不群猜疑,藉口逐出师门。岳不群内里奸险非常,为独得葵花宝典,竟设计令武林各派自相残杀,唯最终作法自毙。而令狐冲最终则辗转练成吸星大法和易筋经,成为恒山派掌门的故事。在剧中霍建华演的令狐冲,是由华山派掌门岳不群抚养授武,为华山派大弟子。在思过崖上得到世外高人风清扬传授独孤求败绝学独孤九剑。令狐冲误打误撞结识东方不败,二人志趣相投,经历几番生死之后,两人山洞表白,确立关系。由于维护东方不败而被岳不群逐出师门,成华山弃徒。与日月神教圣姑任盈盈相遇,以音律相交。小编觉得这部剧剧情相当精彩,而且演员演技都特别好。

4、《花千骨》:这部剧当时的收视率是相当的高,后蜀平凡孤女花千骨,机缘巧合之下通过重重严格考验成为武林第一大派最年轻的掌门白子画唯一的徒。师徒俩年龄相仿,亦师亦友,而花千骨亦与师父一样以匡扶正义为己任。自入长留拜白子画为师后,花千骨跟随师父一起到后蜀各州游历,救助孤寡,锄强扶弱,屡破奇案。为了阻止战争的发生,也不想师父的清誉被毁,花千骨牺牲了自己的性命将兵器销毁,阻止了战争的发生,换来了太平,这部剧不仅剧情精彩,而且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在剧中霍建华演的白子画,长久以来,他既要牺牲自己匡扶天下,又要呕心沥血教导保护小骨。一生不负长留,不负六界,不负众生,不负任何人,唯独负了自己的一世韶光。

关于霍建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