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狂犬疫苗后能游泳吗

很多朋友喜欢养小狗,把狗当作宠物,当成家庭中的一员,的确小狗非常有趣,是很好的玩伴,不过小狗在发起脾气的时候也会乱咬,被狗咬伤之后,大家都知道要打狂犬疫苗,那么打狂犬疫苗后能游泳吗?

打狂犬疫苗后能游泳吗
打狂犬疫苗后能游泳吗

1、打狂犬疫苗期间不建议游泳,但并不是打狂犬病疫苗之后游泳就会出问题,而且对于绝大多数打了狂犬病疫苗就去游泳的人,也不会出现任何不舒服。

2、之所以不建议游泳,是因为有些人注射狂犬病疫苗之后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

3、这些不良反应有可能是注射部位的轻微红肿,这时游泳就有可能让这个局部继发细菌感染,但这种可能性也是极小的。

4、另外有部分注射狂犬病疫苗的人,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发热,这就类似于一次小感冒,如果进行游泳等比较大的体力劳动,有可能让自己乏力的感觉会更明显,或者是导致自己发热更重。所以从这方面来说不建议游泳。

关于打狂犬疫苗后能游泳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