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扎马尾

炎热的季节,很多事情都莫名烦躁,长发的妹子甚至都会感到头发太长,太麻烦,尽可能不出门,宅在家里,那么如何扎马尾呢?

如何扎马尾
如何扎马尾

1、选择一款蓬松的低侧分马尾发型。对于发量较少的妹子来说,不一定要将自己的马尾发型扎得高高的哦!选择这样一款低侧分马尾的发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这款低侧分马尾的发型会给整体形象带来不少慵懒女神气质哦,这款发型在时尚感方面也有着十分明显的凸出效果哦!当小仙女们选择这款低侧分马尾的发型时可以将头顶的发型进行烫发处理,这样的低侧分马尾发型修颜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2、营造整体发型的空气感。所谓要营造出整体发型的空气感就是发丝与发丝之间的间隙性,妹子们要想打造整体发型的空气感,可以先用卷发棒来进行打造头发哦,或者是用吹风机把整体发型吹出蓬松感的造型,其实要想打理好一款发型的空气感还是非常容易的哦,但是妹子在给自己发型营造空气感时也不要太过火哦,如果整款发型过于凌乱感反而会显得有些乱糟糟的,令人看起来会有些违和感哦。

3、发际线周围的刘海要打理好。对于发量少的妹子想要扎出蓬松时髦的马尾发型,那么一款合适靓丽的刘海也是必不可少的哦!有的小仙女不太喜欢留刘海,那么小仙女们也要在自己的发际线周围增添一些龙须刘海来点缀,这样的马尾造型扎出来的感觉会更加具有少女的活力,或者是选择一款发际线周围的羊毛卷刘海来点缀都是十分不错的效果哦,羊毛卷的刘海点缀效果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洋气大方。

关于如何扎马尾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