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霍建华(Wallace Huo),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山东烟台龙口,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出品人,那么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怪侠一枝梅》。霍建华在《怪侠一枝梅》中扮演离歌笑,他有过人的头脑和身手,因奸臣算计而痛失爱妻,抛下荣华富贵整日醉酒街头潦倒不堪,为了帮兄弟而重出江湖,用计让另三位各怀绝技的高手与他合作。没想到这一恶战却让混沌已久的离歌笑清醒,组建“一枝梅”,在民间行侠仗义。

2、《花千骨》。霍建华在《花千骨》中扮演白子画,他超凡而孤高,冰凉而淡漠,温润如玉又云淡风清。长久以来,他既要牺牲自己匡扶天下,又要呕心沥血教导保护小骨。一生不负长留,不负六界,不负众生,不负任何人,唯独负了自己的一世韶光。

3、《金玉良缘》。霍建华在《金玉良缘》中扮演金元宝,他衔着银匙出生,拥有显贵家世,在贵族中也拥有超然的地位,表面孤高自傲,实际上他有着一颗柔软的心。超高的智商,卓越的鉴赏力和绝不随俗的性格在金元宝身上最直接的反应就是毒舌。他在等一个能让自己心折的女人,直到玉麒麟出现。

4、《仙剑奇侠传3》。霍建华在《仙剑奇侠传3》中扮演徐长卿,他是蜀山派大弟子,俊朗飘逸,身手不凡,以天下苍生为己任。徐长卿是与紫萱相恋三世的恋人。自幼被蜀山掌门收为弟子,武学天赋极高,一度被誉为蜀山一派的接班人,结识紫萱后因违抗师命被逐出师门。

5、《笑傲江湖》。霍建华在《笑傲江湖》中扮演令狐冲,令狐冲误打误撞结识东方不败,二人志趣相投,经历几番生死之后,两人山洞表白,确立关系。由于维护东方不败而被岳不群逐出师门,成华山弃徒。与日月神教圣姑任盈盈相遇,以音律相交。

关于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