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三毕业的家长寄语怎么写

毕业,汉语词语,拼音是bì yè,意思是学生在学校或训练班修业期满,达到规定要求,结束在本校学习的课程,也可以引申指小结、休止,那么初三毕业的家长寄语怎么写?

初三毕业的家长寄语怎么写
初三毕业的家长寄语怎么写

1、当你走进高中校门时,你就走进了花季,走向了成人,走上了一条搏取未来的人生路。

2、当你走在高中校园的时候,你必须明白:你应当时时留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因为它反映着你的品行素养,影响着你的班风校貌,折射着你的家教家风。

3、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4、在知识海洋的底层,与生活海洋的底层一样,是一片无比神奇的世界。愿你勇敢地潜到那儿去,去探求这神秘世界的无穷奥秘!

5、昨天,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天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天。愿你紧紧地把今天攥在手心里!

6、张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荡起快乐的双桨,迎接希望。带着理想,举起希望,携着坚强,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愿心如所想!

关于初三毕业的家长寄语怎么写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