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毕业感想怎么写

毕业,汉语词语,拼音是bì yè,意思是学生在学校或训练班修业期满,达到规定要求,结束在本校学习的课程,也可以引申指小结、休止,那么大学毕业感想怎么写?

大学毕业感想怎么写
大学毕业感想怎么写

大学毕业感言(一)

能够写这篇毕业感言真是福气,因为迄今为止我还不确定我能否毕业——营养师证还未考到。初入大一时,我们就参加了新生培训,老师就讲过没有营养师证就无法顺利拿到毕业证,不要以为交了钱就都能够拿到毕业证书。我原本也认为这样更好,可以激励自己好好学习,不曾想到原来自己也有补考的时候。这一切还是因为自己在工作之余疏忽了对专业知识的复习,所以为了能和大家一起入学,也能一起毕业,都靠这一次的补考了。

三年对于一个人的人生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就是这一千多天的日子,它也会影响着我大部分的生活方向。虽然现在我国食品业的发展还停留在安全与卫生这个阶段,但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随着新时代信息的快速更新,人们的素质文明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观念也会潜移默化地受到其他国家的影响,“营养”这个名词将不断深入人心,人们会越来越需要它,越来越关注它。因为这是人类物质文明发展的必经之路。

如果能够做营养这份事业,我将感到无比荣幸,因为它解决了人们所遇到的很多问题。医王孙思邈的《千金要方中》说过,上医医未病之病,中医医欲病之病,下医医已病之病。而现代大多数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只需通过合理的调养,就能够很好地避免使亚健康恶化到疾病。而营养师正是变相的“上医”了,不仅教人怎样养身,还能使大家明白,养生更重要的是养心。人人只要放宽心,就可以减少很多疾病的发生。然后再搭配着适当的饮食调养,延年益寿将不是梦想。因此,能为社会大众服务,展现我们的价值,人生也会锦上添花。

我一点也不遗憾在大学里的这三个年头,反而很充实和快乐。因为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做了很多有趣的实验。这都要感谢教导我的老师,还有一帮热心和友善的同学,他们的帮助我将永远铭记在心,唯一能够报答他们的只有将这份关怀传递下去,尽己所能,拥抱明天。

大学毕业感言(二)

大学生活结束了,学校里的童话也结束了吗?我问了问自我,不想做答。

依旧是在熟悉的灯光下,走在熟悉的水泥路上,看到的依旧是来来往往的学生在不停的穿梭于学校的某个角落。准备毕业的学生都在抛弃着陪伴他们几年的生活用品、学习资料等等,在暗暗的路灯下,显得有几分无奈,几分伤感与憔悴。看着学弟们表演着以往我们的故事,会不觉的表露出自我的成熟稳重和潇洒,以显示他们的青涩与可笑,虽然心里还是挺向往、挺嫉妒他们。这种嫉妒的方式,让人觉得有几分苦涩,几分寒酸。

我听着以往的音乐想唤起以往的故事,以往的青春。我和它们是那么熟悉的朋友,不相信它们就这样狠心的离开我,难道只是因为这一切都将结束了吗?我不想告诉自我,因为害怕答案。

结束,让人冷静,因为人想贪婪的证明自我的存在,而冷静则是存在的土壤。我得思考一下,是大学上了我,还是我上了大学。

结束是美丽而疼痛的心境,越发痛苦的事情常常越让人冷静,这种冷静在极度痛苦时表现出一种黑色的几近死亡的沉默。而我常常把这种濒于孤独与抵抗孤独之间的姿势包装好、收起来,并试图将这种姿态永远的定格在一个仅有自我能够看到的地方。

大学四年,一眨眼的功夫,就划上了句号。

回想一下,自我拥有什么呢?大学只是一个准备的过程。我像是一个吸毒的孩子,在不停的争取各种证书之外不停的尝试着和挑战着些什么,我真的想以此来挽留住我的似水年华,可是到头来我却照样不得不就此结束我的大学生活。

而此刻快要离开的时候,我忽然觉得有点累。不明白这是因为幸福还是苦涩的感觉,让我有了这种疲惫。和往常一样,我要休息了,我需要纪念一下我的大学,用我的指尖划下我的痕迹。

人走的时候,我常想到亲人离开我的时候那一幕。我烧着纸钱,看着故事像淡淡的烟,轻轻的漂了出去,剩下的只是一触即碎的回忆。我要走了,立刻句号就划上了。

当感觉溜走的时候,我想静静的看着指尖的文字,庆幸它们将我和你粘在一齐。虽然短暂可是永恒而美丽。我奢望我们的故事没有结尾,可是我明白生活的残酷,我害怕有一天它将我的生命摧毁,无法再和你继续今生的故事,所以我仅有这样的方式来期待柏拉图的永恒。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我会再另一个世界等着你,看着你,我能够按照文字的模样、自我的记忆把你寻找。再见了我的大学,你曾在那里回眸驻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