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三毕业感言怎么写

毕业,汉语词语,拼音是bì yè,意思是学生在学校或训练班修业期满,达到规定要求,结束在本校学习的课程,也可以引申指小结、休止,那么高三毕业感言怎么写?

高三毕业感言怎么写
高三毕业感言怎么写

高三毕业感言(一)

高中三年,把我从未成年熬成了成年,我的高三就这样毕业了。

最终,三年了,我度过了高中的生活。痛苦,欢乐,悲伤,兴奋。花季雨季的时光,在你的伴随下走过!我门的一中,我所爱的教师,同学们!珍重!离别总是伤感的,昨日在毕业典礼上,伴随着那首有些伤感的歌,我看到好多同学都哭了。坐在我前面的女同学,对我说:“你说,他们就非得弄些这种歌放,搞的人心里好难受。”我看到,她的眼圈也红了。我也不明白怎样样才能逗她开心起来,有时候,伤感,就好好的哭一下吧其实做为一个男人,我也是很不好受的,可是我不能象女生那样,我只能笑——笑着分别,才比较有意义,不是吗散会的时候,是教师们先退场。看着教师们离去的背影,能说什么那时,就在一瞬间,我突然感觉到离别的气息,突然感觉到教师们三年来为我们做的点点滴滴。什么矛盾,什么代沟,就在那一瞬间,都消散了,留下的是对教师深深的感激!

回想想高中的三年,过的真是犹如过眼烟云,太快了!抓都抓不住了,在指尖,轻轻的溜走。此刻才明白珍惜,此刻才明白回忆。无奈的只能感叹,时间,过的真是太快了。不明白许多年后,我的同学们,我们是否还能相见,教师,我们是否还能再会。但我相信,一中,你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所培育的每一个学子,我也不会忘记你!还有很多话没说,还有很多事没做,我喜欢的女孩子,我还没有告诉她我的心意,我亲密的朋友,还没有在一齐玩到尽兴,高中生活,就结束了!太快了,留给人的是深深的遗憾!在那里,我也不明白该说些什么了,都立刻要走的人了,还来发点牢骚,呵呵。

再见了一中,再见了,我的教师,同学!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高三毕业感言(二)

从我们出生以来,我们会遇到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而每一件事情都会让我们有很多感言,对于学生来说,也许对他们最深刻的就是毕业感言,尤其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高中毕业感言甚至可以说是高三毕业感言,对于他们来说是多么的难忘!

高中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金字塔,来到高中,就等于离大学的殿堂又近了一步,他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他们的高中生活,向着他们心中的梦想前进。当他们经历了层层煎熬终于到了高中毕业的时候,高中毕业感言对于他们来说,显得格外重要,他们会努力回想在高中的三年时光,跟同学,跟老师,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有欢乐,有泪水,有付出也会有收获,很多人高中毕业的时候,都会满含泪水,这是激动的泪水,也是高兴的泪水,在高中毕业典礼上,他们的毕业感言,有些人感慨时光匆匆,还没有来得及好好享受就迎来了结束,有些人感谢支持鼓励他们的老师,同学,可是无论哪一种感言,都无意的透漏了他们对于高中生活的不舍,和对前途的迷茫。

高三是高中三年中最煎熬的一年,也是最能够磨练人的一年。有些人说经历了高三,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会很坚强的面对,是啊,高三,不仅有过强的知识能力,还得有很高的心理素质,当他们高三毕业的时候,也许他们最多的感言就是高三这一年太苦太累了吧。可是也正是这一年,让他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人生,因为正是这一年,他们会觉得很充实,他们会觉得没有像以前那样整天玩耍,也正是在辛苦中收获了能力,知识,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