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学毕业赠言有哪些

毕业,汉语词语,拼音是bì yè,意思是学生在学校或训练班修业期满,达到规定要求,结束在本校学习的课程,也可以引申指小结、休止。出处《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刘继庄传》,那么小学毕业赠言有哪些?

小学毕业赠言有哪些
小学毕业赠言有哪些

1、六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2、“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3、时光匆匆,毕业在即;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依依不舍。想要感谢的是恩师悉心的教导,想要说的是,请原谅我的青春年少。愿您一生健康幸福平安!

4、回首往事匆匆,我们告别母校,告别似曾消逝的伤悲,因为我们毕业了。走过的春夏秋冬,走过的灯光书影。付出了,就不在悲伤。付出了,就不在彷徨。因为等待我们的还有未来的希望。

5、把稚嫩锁在宿舍的抽屉,把珍重装进打包的行李,毕业起,告诉自己我能行!一步踏出去,留一个骄傲的背影,从此快乐前进。愿你毕业大展鸿图,前程似锦。

6、抱负,是高尚行为成长的萌芽;用毅力去浇洒,它就开花!

7、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8、你能对自己多一分严格,少一分松懈;多一分勤奋,少一分懒惰,把握好自己的航向,不要随波逐流,这样必然会迎来成功的时刻!

9、我们的友谊富有起色的光环,有喜有悲,度过无数的事,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坚定,希望分别后那七彩发光的光环永存于心底。

10、知识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惧的解毒药,人的自主权深藏于知识之中。让我们争分夺秒,好学不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学识渊博眼光远大的人。

关于小学毕业赠言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