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限行吗

交通临时限行,主要是指某些专用车辆需要到达某些目的地,交管部门会采取相应的管制,让特有车辆先行。而百姓车辆需要避让。那么广州限行吗?

广州限行吗
广州限行吗

1、广州限行。

2、广州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即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驶入广州市中心区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自然日),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自然日)以上。自2018年7月1日起正式执行,有效期5年。

3、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等规定,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举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期间,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在管控区域内可正常行驶。即广交会期间,无论车辆是行驶或停驶状态,均按停驶状态计入停驶时间。也就是说,如果车辆正好处于停驶计算周期,其也可以行驶,并按车辆处于停驶状态计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州是否限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