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有哪些大专学校

广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府文化的发祥地,从秦朝开始一直是郡治、州治、府治的所在地,华南地区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那么广州有哪些大专学校?下面来简单说说。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1、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6年8月,前身是广东省体育运动学校,2003年5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全日制高等体育职业院校,隶属于广东省体育局。

2、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工科为主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2004年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2013年以“优秀”等级通过首批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

3、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2年4月19日,在广东司法学校和广东省司法警察学校合并的基础上组建的具有高等学历招生资格的省属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校。

4、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5月,是一所集电子通信类、医药健康类、现代制造类、财经管理类和创意设计类专业为主体的民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5、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关于广州有哪些大专学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