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市第三十七中学怎么样

三十七中学以“成功教育”为办学理念,德育以法制教育为特色。那么广州市第三十七中学怎么样?

广州市第三十七中学怎么样
广州市第三十七中学怎么样

1、广州市第三十七中学(广州市第三十七中学)曾经是一所职中与初中并存的学校,直到2005年,最后一个职中班毕业,结束了一校两牌的历史,学校成为一所初级中学。三十七中学坚持“以法制教育为特色的德育之路”的德育模式。位于越秀区惠福西路仙邻巷42号,毗邻惠福西路五仙观广场和光塔路怀圣寺(又称光塔)。

2、广州市第三十七中学前身为广州市私立民教中级文化补习学校,创建于1956年(社会主义改造期间),八十年代中期,高中部改为职业高中,职中部曾取名为“广州市第二商业职业高级中学”、“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2005年1月,职中部择址重组,正式改名为“广州市第三十七中学”。

3、三十七中学拥有84位教师,其中5位高级教师,6位一级教师,1位二级教师。

关于广州市第三十七中学怎么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