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珠江新城在哪个区

珠江新城,广州市认定的总部企业达111家,占广州市30%。目前在广州投资的外资企业达3万家;297家世界500强企业已在广州设立921个项目,其中120家把总部或地区总部设在广州。那么广州珠江新城在哪个区?

广州珠江新城在哪个区
广州珠江新城在哪个区

1、广州珠江新城,位居天河、越秀及海珠三区的交接处,东起华南快速干线,西至广州大道,南临珠江,北达黄埔大道,地处如今最繁荣的天河北商务区的南面,承天河北浓厚的商务氛围,浑然组成一条新的城市中轴线,连接西边毗邻的传统商务区域越秀区和待发展的东部区域,贯通隔江相对的南部组团,区位得天独厚。

2、珠江新城,是广州天河CBD的主要组成部分。天河CBD是国务院批准的三大国家级中央商务区之一(另外两个为北京CBD与上海陆家嘴CBD),主要服务于珠三角经济圈,是华南地区最大的CBD、唯一的世界商务区联盟成员、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示范基地,已成为华南地区总部经济和金融、科技、商务等高端产业高度集聚区。

3、天河CBD是中国300米以上摩天建筑最密集的地方,也是广州地区世界500强企业最密集的区域,拥有跨国公司总部13家,3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以及140家世界500强企业设立的184家项目机构,境内500强企业20家。

关于广州珠江新城在哪个区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