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英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留学,旧称留洋,一般是指一个人去母国以外的国家接受各类教育,时间可以为短期或长期(从几个星期到几年)。这些学生被称为留学生,那么去英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去英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去英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1、留学英国需要什么本科条件。目前英国有部分大学接受高考成绩申请,其它院校通常要先完成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英国本科通常接受A-level、国际文凭、剑桥pre-U文凭的直接申请,根据院校及专业的不同要求各有差距。

2、留学英国需要什么硕士条件。①申请英国留学研究生课程通常要求取得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及以上,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基本都要求一等荣誉学士学位。②国内院校的学生通常需取得认可大学的四年制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70%及以上,前百院校基本都要求至少达到75%或80%,具体的均分要求视院校背景及所申请专业而定。③未达到申请要求的学生可以考虑先入读硕士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硕士学位课程。

3、国际学生申请英国留学都需要达到相关专业的语言要求,一般比较常见的就是雅思和托福;通常英国留学雅思需达到6.0分或6.5分,预科课程要求一般为5.0分或5.5分。另外没有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还可以选择入读语言课程,申请语言课程必须提供UKVI的雅思成绩。

关于去英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