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日本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日本是一个太平洋西岸的岛国。西隔东海、黄海、朝鲜海峡、日本海与中国、朝鲜、韩国等国相望。属温带海洋性季风气候,终年温和湿润,那么去日本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去日本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去日本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1、本科。日本本科留学需要具备高中以上的学习,而且年龄上也要18周岁,要求日语达到N2的水平,但是对于英语授课的同学是没有日语等级要求的,但是要提交英语证明能力。

2、研究生。研究生留学需要大学本科学历,年龄需要满22周岁,日语水平达到2级以上,对英语授课的留学生日语没有要求,但对日语授课的有英语成绩要求。

3、学历:需要满12年或者12年以上的教育经历(高中、中专、技校学历或者以上学历)。

4、日语:具有200小时以上的日本语学习经历,最好有日语能力考试等级证书证明。

5、年龄:正规教育毕业5年以内的(部分学习毕业2年以内的)18-35岁之间。

6、经济:能够提供300万日元或者20万左右的银行存款证明。

7、经济担保:最好选择自己的父母作为担保人。

关于去日本留学的条件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