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澳洲留学条件有哪些

澳大利亚联邦(英语: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简称“澳大利亚”(Australia),其领土面积769.2万平方公里,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四面环海,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因此也称“澳洲”。有很多独特动植物和自然景观的澳大利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澳大利亚有华侨华人67万左右,占定居人口的3.41%,那么澳洲留学条件有哪些?

澳洲留学条件有哪些
澳洲留学条件有哪些

1、学历:国内高二或高三的在读生,可凭借平时在校成绩申请;高中毕业且有高考成绩的学生,可以凭借高考成绩申请,整体来说要求并不高。

2、语言:雅思总分5.0-5.5,未能达到要求的同学可以先读语言班,通常雅思成绩差0.5分需要上10周的语言课程。

3、学历:澳洲大学可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申请本科(除墨尔本大学),通常要求平均分达到60%及以上,想要申请澳洲顶尖院校(如G8)则需要达到80%及以上。未参加高考的同学可凭借高中成绩申请,如申请墨大需要平均分达到85及以上。本科在读学生可以凭借大一成绩申请,211/985院校学生均分要求达到80分左右,双非院校学生均分要求达到85分。

关于澳洲留学条件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