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秋天成熟的水果怎么形容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秋季养生最好就是吃一些时令水果。秋天盛产的水果有柿子、芭蕉、板栗、山楂,此外还有大枣、石榴、猕猴桃、柑橘等等,那么在秋天成熟的水果怎么形容。

在秋天成熟的水果怎么形容
在秋天成熟的水果怎么形容

1、那柚子皮上像涂过一层桐油,黄黄的、光光的,香味幽雅而清淡,使人闻着直流口水。

2、山楂开始红了,像一个个怕羞的小泵娘,躲躲藏藏地露出半个脸儿。

3、蜜桃成熟了,它努着红扑扑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绒毛,那么好看那么可爱,像害羞的姑娘一样,低垂着头,微红着脸。

4、那切开的西瓜好诱人,瓜瓤鲜红鲜红,籽儿乌黑乌黑。

5、荔枝的形状象鸡心,大小如乒乓球一般。拿起一串荔枝,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那香甜味迎面扑来,使人陶醉。

6、远远望去,绿叶丛中缀满了一串串大红枣,似玛瑙红亮亮的,又像一串串糖葫芦由绿叶衬托,倒挂在树枝上,真美啊。

7、每一粒石榴籽包着一层粉红的薄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颗颗钻石。

8、一个个黄澄澄、金灿灿的菠萝,似金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着,美极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在秋天成熟的水果怎么形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