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角蜜怎么吃

生活中,羊角蜜甜瓜是最近几年水果市场上特别受欢迎的一种水果新品种,很多人都爱吃羊角蜜甜瓜。那么羊角蜜怎么吃呢?

羊角蜜怎么吃
羊角蜜怎么吃

1、羊角蜜甜瓜能直接生吃,不论是在他的植株上采摘的新鲜成熟羊角蜜甜瓜,还是在市场上购买的羊角蜜甜瓜,回家以后都要用清水冲洗一下,用擦干表面的水分,然后就能直接吃果肉,吃的时候可以把它里面的瓜瓤一起吃下去,因为瓜瓤是整个羊角蜜甜瓜味道最甜的地方。

2、羊角蜜甜瓜还能和其他水果搭配在一起吃,在吃的时候可以把它洗净切成块状,再取适量的西瓜,去掉瓜皮和西瓜籽以后也切成块状,另外取适量的香蕉块和猕猴桃块以及橙子块,把这些水果果肉全部放在一起,加适量蛋黄酱调味,调匀以后就能直接吃。

3、还能炒着吃,而且炒好以后的羊角蜜甜瓜滋味特别好。把准备好的鸡胸肉提前切块,用生抽蚝油腌制,在炒锅中放适量花生油,加热后放入红辣椒和葱姜蒜炒香,随后把腌好的鸡胸肉入锅翻炒,等肉炒到变色后,再放入准备好的鸡尾虾虾仁和羊角蜜甜瓜一起炒,两分钟以后放食用盐调味,再炒一分钟直接出锅就可以。

4、在做的时候可以准备一个新鲜的羊角蜜把其洗净,切成块状,再准备8个鸡尾虾和一块鸡胸肉,另外还要准备少量红辣椒和葱姜蒜以及生抽食盐,淀粉和食用油等调味料。

5、羊角蜜甜果炒饭也是正确吃法,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羊角蜜填过一个新鲜虾仁,适量再另外准备一些玉米粒和胡萝卜以及适量食用盐,把准备好的虾仁去掉虾馅以后洗净被用胡萝卜洗净以后切成小丁羊角蜜甜或洗净后去掉瓜瓤也要切成小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羊角蜜怎么吃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