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二本大学有哪些学校

二本大学是指放在中国普通高考录取招生的时候在本科层次第二批次招生的学校,那么江苏二本大学有哪些学校呢?

江苏二本大学有哪些学校
江苏二本大学有哪些学校

1、南京大学金陵学院:长江之滨,龙王山下,在国家级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在崛起。学校创办于1998年,坐落在南京大学浦口校区,占地1011亩,校舍31万平米,师生员工12000人。校园湖光山色,环境优美,拥有“三湖两园一山”等标志性景观,被誉为“南京最美十所高校”之一。3.1万平米的现代化图书馆藏书丰富,是学生汲取知识的不竭源泉。

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始创于1998年,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更用现名,是由“985”“211”重点建设高校东南大学用全新的办学理念和运行模式举办的独立学院,培养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院坐落于东南大学本科教学基地——浦口校区,毗邻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畅达。

3、南京师范大学: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江苏省属重点大学、江苏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在原南京大学、金陵大学等有关院系的基础上组建南京师范学院,校址设在原金陵女子大学校址。1984年改办成南京师范大学。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高校行列。

4、河海大学:是一所有百年办学历史,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授权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实施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以及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拥有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5、南京工业大学: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是国家首批入选“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的14所高校之一,是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江苏省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江苏省人才强校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目前,各类学生3万余人。教职工2800余人。

关于江苏二本大学有哪些学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