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省二本大学排名有哪些

二本大学是指放在中国普通高考录取招生的时候在本科层次第二批次招生的学校,想要了解广东省二本大学有哪些,对照自己的高考成绩来进行志愿填报,选择高校,那么广东省二本大学排名有哪些呢?

广东省二本大学排名有哪些
广东省二本大学排名有哪些

1、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综合性大学,有本科专业12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9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30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24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2个;有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4个(覆盖17个二级学科),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5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4个。

2、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教育园区)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北京师范大学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进行本科层次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建设珠海分校是北京师范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宏伟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珠海分校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教育与科技产业复合发展、特色鲜明的综合性改革实验区,发展成为开放式、有特色、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3、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艺术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主办方华南理工大学是国家211、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坐拥天狮岭,比邻天马河,校园内地势蜿蜒起伏,建筑错落有致;绿树成荫,花香流溢,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被学生称为广州最美的大学之一。

4、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于2004年5月8日正式成立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坐落在美丽的珠海市唐家湾,京港澳高速公路、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从学校的东北两侧通过,学校东门面对广珠城轨唐家湾站,50分钟往返珠海与广州,交通十分便利。校园内20万平方米的人工湖波光涟漪,绿化环境达校区总面积80%以上。

关于广东省二本大学排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