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折飞机票可以退吗

飞机(aeroplane,airplane)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发动机的动力装置产生前进的推力或拉力,由机身的固定机翼产生升力,在大气层内飞行的重于空气的航空器,那么打折飞机票可以退吗?

打折飞机票可以退吗
打折飞机票可以退吗

1、在2018年民航局就规定要求航空公司制定机票改签收费的“阶梯费率”。

2、根据票价和时间设定合理的阶梯制收费,打破特价机票一律不退的规定,不过各个航空公司的阶梯费率都是不同的,会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制定,且也并不是退还全部的费用。

3、2019年3月31日,国航按照阶梯费率将退改签的收费标准分为四档,分为是航班起飞前30天(含)之前、航班起飞含30天(不含)至14天(含),航班起飞前14天(不含)至4小时(含)、航班起飞前4小时(不含)至航班起飞后,也就是说,越早进行改签退票,手续费就会越低,另外退票改签的费率还和票价以及舱位有一定的关系。

关于打折飞机票是否可以退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