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平洋安享百万和乐享百万有什么区别

医疗保险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毕竟一旦身患重疾,持续的医疗费用就会成为家庭最大的开支。因此不少人在参保了基本医疗保险之外,还会投保一份商业医疗保险来增加保障。那么太平洋安享百万和乐享百万都是属于医疗保险,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一起来了解一下。

太平洋安享百万和乐享百万有什么区别
太平洋安享百万和乐享百万有什么区别

1、续保规定不同:太平洋安享百万医疗保险是保证续保的,并且保证续保的期限长达15年;而乐享百万是不保证续保的,若是后期投保人身体出现状况,之后可能无法续保。

2、保额不同:严格来说安享百万医疗保险是属于一款千万医疗保险,在不出险的情况下,每年的保额都会上涨20%,最高保额可达1000万元;乐享百万并没有这一保额递增规定。

3、保险等待期不同:安享百万医疗险的等待期是90天;乐享百万的等待期为30天。

以上就是关于太平洋安享百万和乐享百万的区别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其实所有的保险产品都是各有千秋的,在投保的时候主要还是根据投保人的自身情况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