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德华有几个孩子

刘德华1961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今年55岁的他2008年才结婚,算来那个时候华仔48岁,已经算是大龄晚婚男了,经过8年的婚姻,刘德华现在有几个孩子?

刘德华有几个孩子
刘德华有几个孩子

1、在2012年5月份的时候,刘德华的第一个孩子在香港出生,是个女儿,刘德华夫妇为其取名为刘向蕙,女儿出生,刘德华算是老来得子,也是两人的多年爱情的结晶。圈内少数见过刘德华女儿的人士称,刘向蕙的长相大部分随母亲朱丽倩,小部分随刘德华,看上去很乖巧可爱。

2、早前有外界消息传闻刘德华在1998年的时候已经秘密生下一个女儿,到2006年,儿子出生的绯闻也流传出来,但是这些消息都没有证实,刘德华事业发展一直很顺利,不管是影视还是音乐都做得风生水起,不靠任何八卦绯闻走到了今天的地步就是靠自己的才华,和妻子朱丽倩的婚姻也从未有过负面新闻,在很多粉丝心里,华仔是个兼顾家庭和事业的中国典型好男人。

那么刘德华有几个孩子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