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原科技大学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太原科技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太原科技大学是几本
太原科技大学是几本

1、太原科技大学是一本,太原科技大学简称“太原科大”,位于山西省省会太原市,新中国第一所重型机械本科院校,省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2、重点专业:材料加工工程、车辆工程、系统工程和工程力学为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应用数学为省级重点扶持学科。

3、院系设置:学校现有商学院、法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现代物流学院、基础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及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设了41个本科专业,专业涵盖了经、法、文、理、工、农、管等学科。

4、收费标准:学费严格按照晋发改收费发[2018]293号执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在国内2年学习期间收费标准为30000元/年;后两年进入美国奥本大学学习的学生,按奥本大学规定缴纳学费及相关费用;未赴国外学习的学生按本专业普通班本科收费标准缴纳。

以上的就是关于太原科技大学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