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德华《今天》的歌词是什么

《今天》是刘德华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的歌词写得十分优美,感情细腻真挚,在KTV的传唱度极高。那么刘德华《今天》的歌词是什么?

刘德华《今天》的歌词是什么
刘德华《今天》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走过岁月我才发现世界多不完美,成功或失败都有一些错觉,沧海有多广江湖有多深,局中人才了解,生命开始情不情愿总要过完一生,交出一片心不怕被你误解,谁没受过伤谁没流过泪,何必要躲在黑暗里自苦又自怜,我不断失望不断希望,苦自己尝,笑与你分享,如今站在台上也难免心慌,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2、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前途漫漫任我闯,幸亏还有你在身旁,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今天,忍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那些不变的风霜早就无所谓,累也不说累,我不断失望不断希望,苦自己尝笑与你分享,如今站在台上也难免心慌,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3、前途漫漫任我闯,幸亏还有你在身旁,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今天,忍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那些不变的风霜早就无所谓,累也不说累,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前途漫漫任我闯,幸亏还有你在身旁,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今天,忍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那些不变的风霜早就无所谓,累也不说累。

以上的就是关于刘德华《今天》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