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最帅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

明星千千万,最帅男明星却各不相同,那么中国最帅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中国最帅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
中国最帅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

1、郑恺。郑恺出生于1986年4月17日,他是一个电视名人和演员。凭借着《奔跑吧兄弟》、《前任攻略》《国士无双黄飞鸿》等作品获得了公众的关注,目前,郑恺非常受欢迎,是中国最帅的男人之一。

2、吴亦凡。吴亦凡出生于1990年11月月6日,是中国著名的演员、模特、说唱歌手和歌曲作者,2011年,他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当时他第一次登台演出,出演了少女时代台湾二巡录像男主角。

3、陈伟霆。陈伟霆最受人关注的是他那时髦的发型,而且有着帅气的外表,是国内最英俊的中国演员之一,2015年初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他是互联网上搜索最多的名人之一。

4、谢霆锋。谢霆锋的父亲是明星,母亲是港姐冠军,在很小的时候他就开始涉足娱乐圈,而正式的出道时间是1996年,叛逆的个性、鲜明的气质、帅气的脸庞使得他非常受欢迎。

5、霍建华。大部分人真是关注霍建华这名演员是在《仙剑奇侠传三》之后,他演的徐长卿演技不错,给人的古风感也是十足,他本人也非常低调,对于所出演的作品也非常用心。

6、鹿晗。鹿晗于1990年4月20日出生,他是中国最受喜爱的歌手和演员之一,鹿晗长有一张非常帅气的脸,深受众多女性的喜爱。

7、李易峰。李易峰于1987年5月4日出,体面的外表,穿着风格,独特的发型和一个良好的身材是他给人的所有印象,他非常受女孩的欢迎。

8、古天乐。古天乐的颜值其实挺高的,每次看到现在的古天乐的时候,很多人都有些感叹曾经的白古变黑古了,很多人都认为古仔颜值的巅峰时期是在《圆月弯刀》时期。

9、胡歌。胡歌也被称之为坚强男神,关于他的那场车祸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他仍然没有放弃,并且继续拍了众多优秀的电影,比如《仙剑奇侠传》、《琅琊榜》等等。

10、刘德华。刘德华的年龄相对来说大了许多,但他仍然是中国十大最帅演员之一。到目前为止已经刘德华已经出演了160多部电影,可以说很多人都说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最帅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