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葵花籽的热量是多少

葵花籽即向日葵的果实,可供食用和油用。其味道可口,是一种十分受欢迎的休闲零食和食用油源。那么葵花籽的热量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

葵花籽的热量是多少
葵花籽的热量是多少

1、葵花子(熟)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567大卡(2372千焦)。

2、葵花籽的热量很高。别忘了葵花籽可是一种优秀的油料作物,其中的油脂含量和蛋白质含量都非常高。更具体地说,葵花籽的热量为597千卡、蛋白质23.9g、维生素E34.53mg、脂肪49.9g、镁264mg。

3、葵花籽的热量比较高,所以吃多了葵花籽是比较容易发胖的。但是饭后稍微吃点瓜子是好的,因为嗑瓜子这个动作能刺激消化系统。使之快速活跃起来。葵花籽的香味会给大脑传导信号,使大脑做出分泌消化酶的反应,加速唾液、胃液的分泌。

4、葵花籽中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的含量非常丰富,经常食用有利于人体健康。葵花籽中含有的微量元素有很多种,例如钙、磷、镁、钾、铁元素等。食用葵花籽可以有效预防一些常见疾病。

以上的就是关于葵花籽的热量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