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仙湖茶是什么茶

仙湖茶产于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上莞镇仙湖山脉,海拔1200米。茶树均种植在850米至1000米的崇山峻岭,山腰峡谷之中,由于茶园地势高耸,四季云缭绕,空气湿度大,日照短,漫射光多,土层深厚,有机质含量高,对茶树生长十分有利。那么仙湖茶是什么茶呢?

仙湖茶是什么茶
仙湖茶是什么茶

1、河源仙湖茶属于绿茶。

2、泡茶有三点很重要,这三点决定了一泡茶好不好喝,分别是:水温、投茶量、冲泡时间。绿茶的优点是比较鲜嫩,它的茶多酚、氨基酸含量高,鲜爽的滋味和香气就是它最大的特点。

3、为了更好冲泡出绿茶鲜爽特点,水温不能太高,一般是85℃左右对于全芽等特别细嫩的茶叶温度可以更低一些。

4、过高的水温会把茶叶烫坏,泡出来的茶汤就会有一股熟味,并且沸水会把茶的内含物质很快地浸出来,就会使第一泡茶滋味会特别地浓或者涩。

关于仙湖茶是什么茶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