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什么时候实施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是为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大气污染等等,那么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什么时候实施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什么时候实施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什么时候实施的

1、《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是为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大气污染,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制定的法律。

2、《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由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1987年9月5日通过,自1988年6月1日起施行。

3、2015年8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次修订,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4、最新修正是根据2018年10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十五部法律的决定》第二次修正。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什么时候实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