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蕾妮斯梅是谁

蕾妮斯梅·卡理·卡伦,英文全名:Reneesme Carlie Cullen Mackenzie Foy名字解释:蕾妮斯梅:蕾妮&埃斯梅;卡理:卡莱尔&查理;卡伦:父亲爱德华的姓氏中文全名:蕾妮斯梅·卡理·卡伦。英文全名:Reneesme Carlie Cullen Mackenzie Foy名字解释:蕾妮斯梅:蕾妮&埃斯梅;卡理:卡莱尔&查理;卡伦:父亲爱德华的姓氏。下面一起看看蕾妮斯梅是谁?

蕾妮斯梅是谁
蕾妮斯梅是谁

1、蕾妮斯梅·卡理·卡伦是斯蒂芬妮·梅尔的畅销魔幻小说《暮光之城·破晓》中的人物,是主人公爱德华和伊莎贝拉的半人类半吸血鬼(混血)女儿,从一出生就备受宠爱,宠爱到可以让人用生命保护她。蕾妮斯梅是那么可爱,那么聪慧,那么纯真,她还没满月就懂得与他人分享,小小年纪就懂得别人的心思。虽然她很聪明,很快就学会了说话,但是她还是喜欢用她的特殊能力与人交谈。

2、蕾妮斯梅具有吸血鬼和人类的双重特征,她遗传了吸血鬼的许多身体天赋。她的牙齿几乎与吸血鬼的一样强而有力,她的皮肤和吸血鬼的皮肤一样坚韧耐磨,她的肌肉拥有超自然的力量,尽管尚未达到吸血鬼的水平。在思想方面,她的成长速度达到吸血鬼的水平,并保留了吸血鬼的完美之处。由于她拥有人类的特征,她的心脏会跳动,并拥有循环系统。她也需要吃人类食物,还需要睡觉。她的体温比正常人类的体温要高,有狼人的体温。从出生起,她就以极快的加速度成长发育。预计与其他的混血儿一样,她会在身体达到成年人的体形时停止生长,她的身体发育速度远不及其智力发展水平。

3、怀胎一月就出生,7岁时成长为成人,永远拥有青春美丽的外表,拥有吸血鬼的坚硬皮肤,但牙齿上没有毒液,有着人类的心跳,狼人的体温和24对染色体。是阿尔法狼人Jacob Black(雅各布·布莱克)的专属烙印爱人。

关于蕾妮斯梅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