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信用卡激活需要面签吗

信用卡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最常见也最常使用的一种消费信贷产品,信用卡一般是由银行发行的,用户在申请信用卡之后可以在银行授信额度范围内进行消费的。众所周知,信用卡下卡成功之后是需要办理好信用卡激活手续的,那么招行信用卡激活时需要面签吗?

招行信用卡激活需要面签吗
招行信用卡激活需要面签吗

1、招商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电话激活、短信激活、银行营业网点激活。通常情况下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就是面签。

2、一般情况下,只有用户是第一次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情况下,银行才会要求用户必须携带信用卡、身份证前往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面签激活手续;若是用户此前已经办理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再次申请信用卡产品可以直接办理线上激活手续。

3、招行信用卡针对首次办卡之所以会要求办理面签主要是为了确保持卡人的身份的真实性,以免出现信用卡被他人冒用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招行信用卡激活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