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二本还是三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几本呢?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几本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几本

1、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二本,明德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独立学院,在陕西是第二批次本科招生,所以我们通常说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二本大学。

2、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前身是于1999年成立的西北工业大学金叶信息技术学院。2005年,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在金叶信息技术学院办学的基础上,共同申办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3、学院依托西北工业大学雄厚的办学资源优势,已形成了规模适中、优势特色鲜明的办学体系格局。学院专业建设以工为主,艺、经、管、文协调交叉跨界发展,突出新工科、新商科背景下的产教融合、军民融合,拥有31个优势特色本科专业,实现高质量就业牵动高质量教学和高质量招生。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