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炸馒头片太油了怎么办

馒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面食,它的吃法多样,炸馒头就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种吃法,很多人都会将馒头切片放锅里面油炸食用,味道香香脆脆的,超级好吃,深受人们喜欢。但炸馒头片太油了怎么办呢?

炸馒头片太油了怎么办
炸馒头片太油了怎么办

1、裹蛋液。准备一个生鸡蛋,打散把蛋液倒入盘子里。这个可以根据自己做馒头片的量随意添加,也可以打两个或者三个鸡蛋都是可以的。将蛋液在盘子里搅拌均匀。然后把切好的馒头片在蛋液中前后左右的都沾上蛋液。诱人可能喜欢沾一点,我的经验是都沾匀,这样可以有效的锁住馒头表面的孔洞,有效的阻止馒头片在入油锅炸的时候吸收过量的油。

2、放置一天再炸。馒头最好是放置一天以后再炸馒头片,放置之后的馒头,切成片之后会发现,馒头片上的气密孔变小了,而且表面也变硬了一些,这样的馒头不如刚买回来或者刚蒸的馒头松软,这个时候炸馒头片可以很好的尽量减少炸的过程中馒头片吸油太多的问题。

3、用吸油纸。炸好之后的馒头片用厨房吸油纸吸一下馒头片的表面,这样也可以有效的减少馒头片吸收多余的油。

以上就是关于炸馒头片太油了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