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计算机发明于哪一年

计算机现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说是非常常见了,现在不管是上学还是上班都是离不开电子计算机的,就连现在的小学生也开设了计算机课,那么电子计算机发明于哪一年的呢?

电子计算机发明于哪一年
电子计算机发明于哪一年

1、电子计算机发明于1946年,计算机是20世纪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发明之一,对人类的生产活动和社会活动产生了极其重要的影响,并以强大的生命力飞速发展。

2、电子计算机的应用领域从最初的军事科研应用扩展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已形成了规模巨大的计算机产业,带动了全球范围的技术进步,由此引发了深刻的社会变革。

3、计算机已遍及一般学校、企事业单位,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信息社会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是人类进入信息时代的重要标志之一。

4、随着互联网的提出发展,计算机与其他技术又一次掀起信息技术的革命,根据中国物联网校企联盟的定义。

5、物联网是当下几乎所有技术与计算机、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实现物体与物体之间环境以及状态信息实时的共享以及智能化的收集、传递、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子计算机发明于哪一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