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下车库使用需注意哪些

车库是我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在当今时代,每个家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爱车,因而需要准备一个车库方便日常摆放。那么地下车库使用需注意哪些呢?

地下车库
地下车库

1、大多司机在进入地下车库时,都会选择用脚将刹车踩住,然后从车窗探出进行取卡,其实这样是非常危险的,要是一不留神,将有可能导致车辆失控,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靠近发卡机,将车子彻底停稳后,再下车取卡。

2、当取完卡,得以通行之后,再上车绑好安全带。这里要特别注意,虽然在地下室中,车辆比较少了,但也有必要将安全带绑上,尽可能的将危险降至最低,避免出现意想不到的意外发生。另外,地下室中,一定要保持好车距,速度不可太快。

3、要知道,大多数的地底下停车场都会设计成弯道形式旋转的,这样可以及时看到前后的车辆,一旦发现前方有车时,需要停下来,以免发生碰撞。除此之外,即便前方是没有车辆的,车速也不可能过快,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就是关于地下车库使用需注意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